• 2009-10-11

    新番废话一箩筐,以及组长生日快乐ww - [_宅屬性]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ajia-sunflower-logs/48139743.html

        新番挑着看到现在,除了妖尾,其他有兴趣的都过了一轮儿了。闲来无事(明明最近事情很多OTZ)废话一记……

    --------*--------战斗司书--------*--------

        第一部就看的这个……对于剧情我现在脑子里只剩下“肉”这一个字怎办OTZ。(此肉为本片专门词汇,非某肉……虽然我确实是冲着某肉先看了这部OTZ。)

        其他记得的还有:绿黄(喂你误很大),囧囧有神的人设,朴JJ的N-CUP,以及看着有点心累的黑暗正太……

        总之:大概会因为肉村再坚持个一两话试图找找萌点……目前来看黑暗不是我的菜,人设更是完全没爱,剧情没有铺展开所以不做评价。总之观望

    --------*--------天降之物--------*--------

        第一次挑战宅男向后宫片…我在艰难地理解着宅男的想法OTZ。

        但片子总的来说质量还不错,而且是包子主役的缘故似乎变得没那么雷(?)。笨蛋役的角色有爱而且话很多我很欣慰……T▽T

        总之:为了某笨蛋怎样都会追下去啦> <。

    --------*--------奇迹列车--------*--------

        ……出现了!本季新番只有↑最杯具没有更杯具……

        看着一群因为画面崩坏而完全不帅的伪·牛郎耍帅真是完全无语……剧情雷点满载到让我每一分钟都有想掀桌的冲动-__,-,吐槽点无处不在以至于我都没力去吐……

        泪目说着“如果找不到小太郎它就会死”(…)的女主角,被揭示出其实有另外真正的烦恼时我还打起精神想“哦哦原来有隐情”…………但这隐情只是“进入新班级还没有交到好朋友”|||||||。

        ……

        还有那穿插全片的“奇迹列车”小常识……是科普片吧这其实是科普片吧!之前归类到腐向or乙女向真是太斯密吗三了

         ……但最杯具的其实是在我准备弃片之后去做题的1小时内,连续因为没听出“新宿线一时运营线路冲抵”之类的东西而连错两道听力……于是为了积累相关知识而决定折寿也要看下去OTZ|||(大概…。

        总之:画面——卖脸的片子人设糟糕到这种地步真是餐具中的餐具。 剧情——拜托请不要侮辱乙女的智商。于是浮云了浮云了,老老实实等某人出场的那话OTZ。

    --------*--------猫愿三角恋--------*--------

        虽然仍旧是卖萌不过卖得挺有爱,质量上乘笑点很多而且JUN2猫好喜感ww。话说JUN2的那个路人男同学长得都比男主帅是怎么回事……(←呆毛注目了)

        总之:我需要每季找一个不用大脑的轻松片子来放松心情……。就你了w。

    --------*--------犬夜叉完结篇--------*--------

        再看到狗狗我有种“时光荏苒”的感觉……(殴

        第一话主要人物都出来了下,关于什么奈落的心脏还有那婴儿我已经全然忘光了OJZ。不过再次看着狗狗一身红袍子背着戈薇在屋顶奔跑,就忽然觉得当初的感觉好像又回来了……看到杀生丸仍然很鸡冻,看到桔梗的时候发现我仍然对她没有爱OTZ。

        总之:会像当初一样追下去的……试着回想了下那时看犬夜叉的心情觉得好遥远TVT,等着圆满完结的那天。

    --------*--------信蜂--------*--------

        比想象中的有爱~~虽然还不是太懂它的世界观,不过画面看着很舒服剧情也有吸引人的地方。JUN2的高修看起来平和淡漠却很有温暖的感觉。片子的整体氛围非常有爱。啊还有,那个武器的设定很喜欢。

        还有我真是越来越爱泽城了TVT太惊喜了,虽然正太本身不是很萌但声音非常戳中我!泽城赛高!

        总之:超过预想的片子,没有意外应该会追下去>w<。

    --------*--------好想告诉你--------*--------

        意外之爱啊啊啊啊TUT~~~~~~~~从Chara的OP出来的一刻开始惊喜!

        其实看新番简介的时候有点犹豫的,因为对纯爱风有点胆怯。就像当初看《我们的存在》结果纠结个半死,看《H&C》看到第六还是第七话就被勾出眼泪赶紧封存……看动画于自己来说是消遣,所以看到太逼近自己的生活和心情的动画,会下意识觉得很抗拒。(……我还真是很龟毛OTZ

        不过《好想告诉你》的氛围完全不会心累,细腻却很轻松也没有太文艺,小小的笑点和感动点全片都是,治愈得我内牛满面TUT。

        画面一眼就爱上不说,剧情也在不断地带来惊喜。女主天然的一面好萌啊萌呆了> <,为自己不能召出灵而懊恼的样子真是……完全被打败了TwT~Q版也超可爱呜呜。(说起来还是更喜欢叫她贞子……“爽子”看起来总觉得很违和OTTTZ。)试胆大会,男主脸红的地方被秒杀了……浪川那个声音真犯规啊啊>////<~还有那两个貌似会成为朋友的女生,被贞子意外萌到的样子也好喷啊捶桌!

        不过有点意外的是原来“好想告诉你”是男主内心的OS而不是女主么?好奇今后会怎么发展TUT,保佑我不要被剧透……

         最后的ED从画面到歌都有爱到翻滚,完全奠定了这片十月神作的地位TVT。看了下以后的CAST也很值得期待。绝对的大爱TVT,太美好了~

        总之:我爱这片哦哦哦~以后每周都等意呆治愈(雾)!

    --------*--------11eyes--------*--------

        ……我为啥会下这部OTZ。

        真是没爱的要死,雷而且雷得一点也不欢乐=。=娇弱LOLI女主以及飘来飘去的裙底和保健室老师的爆[哔—]加上做作的情节,冷汗我到底是因为什么才坚持了20分钟把它看完OTZ。

        总之:恭喜onoD开后宫。宅男片再见=。=


    --------*--------青涩文学·人间失格--------*--------

        ……怎么办这些拙劣的吐槽废话和今天看的这最后一部完全没有交集

        大师+小畑健,还有堺桑……

        我不知道要说什么……我太肤浅了我去修炼个几年再来发表感想OJJJZ。

        啊对了,高木涉好赞…在主角的独白面前我完全词穷了OTZ。

        总之:………………每周收敛心情看大师……

    --------*--------*--------*--------*--------*--------

        宅其他:

        OP终于要等到ZORO出场了好激动TAT。

        APH你们还能不能再基一点OTZ………………

        银他妈进入长篇了哦也,虽然阿银X月咏也不错但银魂里我能接受的BG CP果然只有银神……远目。

        妖尾快来!我需要热血少年向啊啊啊啊~~~~~~~~~~~~~~~~~~~~~~

     

        以上。废话完毕……

    =============================

        差点忘了……组长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ww。银酱昨天生日也おめでとうw。这种神奇的巧合真是令人百思不得其解啊……(不要废话了

        果然有了本命其他事情就会健忘?……【揍

        于是还差一岁就而立了呢。宅NETA和吐槽连发总让人黑线并欢乐着,偶尔的深沉发言又搞得人措手不及;EVENT上的演唱能看得我在屏幕前都浑身僵硬紧张无比,但看到那一脸的认真又觉得感动……能囧到如此地步同时萌到如此地步的,全世界大概也就只有“杉田智和”这一人了吧w。

        期待29岁的囧人带来更多的惊喜w。也要和U1继续相亲相爱下去哦ww【继续被揍

        杉田さ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话说明年30岁要不要也考虑出张阿鲁巴姆?……【殴

    分享到:

    评论

  • 在众人的推荐下看了君界。。。感动的一塌糊涂。。。/_\
    杯具列车第三话神圣还要来打酱油呢orz

    去年已经为那个刚过29岁生日的混蛋涉足了一整年的假面。今年看来还得继续下去。。。更要命的是我总是看得津津有味orz情何以堪。。

    新番吐槽大概快烂死腹中了吧orz最近好没心情看动画。。。一到家就下资源。整天不知道在那里忙些什么,但等双休结束后才发现自己其实屁事都没有干一件TAT
    回复MW说:
    君届好看吧好看吧TVT……我完全被它打回原形了嗷嗷TVT
    嗯杯具列车神圣不但来打酱油还跟哇和M野搞三角恋……【雾啊喂
    于是势必要看了噗

    今年继续假面吧你看神圣都战胜突突突了呀ww~起津津有味\(≧▽≦)/

    最后……“不知道再忙些什么但其实屁事都没干一件”……我每个双休日节假日都杯情地+1 T▽T
    2009-10-17 01:04:22
  • 你严重打击了我看新番的积极性.. ..
    回复黑虫说:
    看妖尾看妖尾看妖尾!!!!!!!!绝对会是你的菜www你不喜欢我跳楼去~

    《好想告诉你》可以看哦w 虽然少女了点~
    信蜂我再追一段再告诉你
    要有积极性哦w~
    2009-10-15 18:50:45
  • >>结果现在被笨蛋完全推翻,我已经中毒太深了OTZ||
    ↑↑↑me too!TvT被马鹿达秒杀于无形~~OTL算了,还是勉强看一看那个啥,哦,天降之物好了~~
    >>青春永驻……噗YUSA桑啊好凄凉噗……||||||
    回复pear说:
    ·是的我每天都在被他秒杀T▽T
    于是昨天是假面龙骑w(一会宅男片一会特摄片…发现迷恋笨蛋以后跟着涉足了许多未知领域噗),而且看得我乱激动一把……笨蛋的“KAMEN RIDER”完全把我秒杀了!!
    多么美好的主役啊TUT~~片尾CAST出来的时候看着那定格好几秒的四个字我真的要内牛了T▽T~~~

    ··YUSA不凄凉俺真心的ww~俺觉得四十出头还可爱到这样地步的人真的绝无仅有了>w<(好像也不对…大家都在逆生长……噗)
    2009-10-12 17:39:14
  • 大家好,我是爽朗
    回复3∠说:
    。。。原来你们是爽CP。。
    2009-10-12 17:21:51
  • 大家好,我是爽子。
    回复说:
    ……爽你个大冬瓜!
    2009-10-11 23:04:08
  • 诶……因为听说有马鹿达所以也去看了一眼那个什么,哦,天降之物。前三分钟觉得真的完全看不进去……有马鹿达也不行……这么说来号称声控的俺如果遇上没有爱的题材就完全废了呢……||||||
    亲没有看Darker than black嘛?那个和犬夜叉是咱决定追到底的片子。
    信蜂持围观态度。很可能追不下去……|||||那个奇迹列车,也是一分钟都看不进去,虽然卡司很豪华……|||||||听亲一说那个人间失格我也想去看看了。
    29岁的组长,哈哈,比起已经41的我家YUSA桑是多么年轻的人啊哈哈哈……考虑一下跟U1一起出个album或者至少single一个吧~
    回复pear说:
    嘛以前也觉得为了卡司追动画是做不来的事……很多之前看介绍的卡司表觉得很期待的,开番后对剧情没爱就是追不下去也没办法……结果现在被笨蛋完全推翻,我已经中毒太深了OTZ||pear酱就无视这病入膏肓的花痴饭的行为吧……(谁叫这家伙动画那么少TAT)
    黑契1我没看所以2也就没追……以后可能也许大概会补……吧……
    人间失格看吧看吧不会失望的> <(应该…

    P.S.YUSA青春永驻w(内想说啥
    2009-10-11 21:36:02
  • 弟弟好厉害。。竟然看了好多宅男向的片。。。
    奇迹列车的感想同弟弟,看完一集就删了并且不打算再看= =|||
    然后是,君に届け,有爱啊有爱啊有爱的一塌糊涂TVT(对它的中文译名比较抗拒所以用日文原名OTL
    闪亮的乙女心哦哦哦哦,我觉得春天又来了OTL
    爽子竟然是天然呆,完全萌到我了,男主清爽的我泪流满面,对这样的男生完全没有抵抗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于是同期待后续发展TVT
    回复绫加说:
    嗯其实我也对那个中文名有点抗拒……但又懒得切换输入法OTZ
    于是大家都为这片子内牛满面了呢TUT 天然呆属性真是萌死了萌死了!!男主本来觉得还好的,结果树林里害羞那段一下子萌飞了XDDD
    乙女心被这片子激活了呀TVT~~~~~
    2009-10-11 18: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