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10-28

    人生的RPG里,我还是拿着木剑穿着布衣的菜鸟。/_\ - [_四季鐘]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ajia-sunflower-logs/49320948.html

        最近写日志越来越半途而废了……草稿箱里塞了一堆写了一半的东西OTZ。

        上周六莫名其妙发了一天烧,大好的双休日就这么浪费掉了OTZ。从37度9爬升到39度5,捂着被子哼唧的时候想着脑子会不会烧坏掉啊本来小脑就够糟糕了我得意的大脑再报废了可怎么办……(殴

        晚上状况越发严重,最后烧到多少度我也不知道了因为没力气量……何止没力气简直觉得快要升天了OJZ。家里除了一板速效胶囊,啥跟感冒发烧沾边的药都没有……十点钟的时候老妈觉得实在严重的不行于是死活把我拖起来去院门口的卫生所,结果人家晚上不开门OJZ。所以只好作罢回去吃了两粒速效捂被子。出了一晚上水之后第二天基本生龙活虎哇哈哈\(≧▽≦)/。

        上周二的突发头疼后来也自己好了。于是我觉得我还是身体倍儿棒的=w=。

    ------------------------

        前天下午接到面试通知电话,顿时觉得很紧张想找人吱哇乱叫一下,可是跟别人讲起来好像又会更添紧张……于是除了跟极少数人原形毕露了一下之外都守口如瓶装的可淡定。

        但当时摆在面前最大的问题是我没有一件能穿去面试的衣服OJJJJJJJJJZ。几百年没买过衣服了,啥时候出门都跟高中生似的囧rz。于是昨天早上起来飞奔去东大街用两个小时买了薄毛衫和外套以及裤子鞋子包O-O。然后飞奔去剪头发飞奔去打印简历飞奔回家化妆……(是的我也骂过自己一百遍“早干什么去了”OJZ。)

        然后面试下来的感觉就是——我太嫩了OTZ。气场这东西真是装不出来的,而且和自信什么的是两码事。穿得再职业微笑得再淡定都挡不住自己的弱气……那整栋楼里的OL都透着一股彪悍的感觉,挤电梯站在她们中间我觉得我像棵死蠢的娃娃菜/_\。

        最后的结果是因为年龄太小缺乏经验所以即使通过也是作为实习生的身份而且不保证留用。等电话……

        人生的RPG里,我不但是拿着木剑穿着布衣的菜鸟,而且初始设定的力量值还低到不行/_\。

    ------------------------

        以下是神经病时间。

        傻子live回来到现在都没更BO,于是我心配病又犯了OJZ。害怕这家伙是遇到什么消沉的事儿了还是嗓子怎么了。尤其嗓子问题实在搞得我心神不宁,听现场吼的录音听的我那个揪心啊TTATT……总之心配病犯起来就没个完。岚酱说她想起JUN2那会突然不写BO的事,我说傻子要来这么一下我绝对神经了……

        发烧的那个下午躺床上听了《慈雨》,很久没听某人掐嗓子,佑真的声音猛一出来觉得超喜感于是我喷了……土下座OTZ。总之整张抓从头到尾我的注意力全集中在佑真身上OJZ(那几句哈姆桑听得我萌翻滚了XDDD)。于是听完又重温了《淡雪》(明明没听的新作都快堆成山了…还在不停地重温某人的碟OJZ)。

        下来就是望眼欲穿等《夏雪》……T-T。

        最近本来就飘红的硬盘快要被井喷的event压得噗出来了OJZ。总算是看了QR2009,看了ドS全开的傻孩子。游戏环节开始还有点不开心他是司会,最后我简直谢天谢地傻孩子是司会啊啊TAT……每句惩罚台词都念一遍甚至多遍真是满足死我了,那个狗的“HAHA”声……我整个人都被彻底治愈了萌飞天了TTATT我RE了好多好多遍去听那个“HAHAHA”那个“汪”那个“呜嗯”……我我我我自重去………………

        看QR发现喜欢上傻孩子以后留给别人的都只是余光了OTZ。哪怕有别人在说话只要镜头里有傻子我就只盯着他……我太不博爱了捂脸。

        电脑里还有迟缓地拖下来的星空没看。VZ也在拖但不知道会不会看……生肉就是在第一时间拖好了,结果看了两分钟不到就关了……我就是很狭隘地不能接受没有傻孩子的Vitamin舞台,那种讨厌的“一代新人换旧人”的感觉挥之不去怎办,满脑子都是翼跟一热场的样子还有B6集体疯闹的样子。M野kamiya野岛D虽然我很喜欢你们但果然还是敌不过突发的玻璃心OTZ。

        还有昨天听了傻子和NAO那个RADIO的最后一期,21岁的某人果然还是个小孩,结尾里的哽咽和强压哭声的感言听的我玻璃心碎成一片一片了OJZ。就像苏子说的,听他最后那几句阿里嘎多比他三天不睡觉都让我难受……于是又想起某人19岁只身来东京看着高楼大厦觉得害怕,压力过大得了哮喘的那些事儿,亲妈心一发而不可收拾地泛滥起来。又去重温了遍“和我去散步”的那个视频,看傻子边走边微笑着说“我的野心好大啊”,感慨得泪目。

        ……傻子快点更BO,不然我真的要被你搞忧郁了/_\。

    分享到:

    评论

  • 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长期以来就很喜欢这句话,不过自己从来没有做到过很彪悍……||||||果然是物以类聚么,总觉得俺即使也能画精致妆容穿精致衣服一身精致曲线,也做不到淡定地彪悍呢。耸肩~
    title大好!菜鸟大好!穿的像个高中生也自有自己的舒适~(我在给自己的不修边幅找解释|||||||)
    然后发现自己真不愧是爬墙而来……对马鹿达的惦念完全没有深入骨髓呢……低头认错状~
    回复pear说:
    “一身精致曲线”——口水了嗷嗷> <…我只有滚圆的曲线OJZ(默默退场捂脸
    不过穿的像高中生确实很舒服嘛w~~(其实你只是懒吧喂
    最后抚摸pear酱TwT,爬爬墙多好啊轻松又HAPPY,表像我这样中毒太深了动不动内伤OTTTTTTTTTZ……
    2009-11-01 15:48:52
  • 面试好帅,你的吐槽真吐到我心里面去了XDDDDDDDD~
    话说我好久没有发烧了哦~哦吼吼
    好像吃蛋糕w~
    回复黑虫说:
    我才没有吐槽我心里立刻就原谅自己了哼=.=
    你没有发烧但你一年四季都在感冒啦啦啦~
    ……我也好想吃蛋糕> <
    2009-10-31 12:31:20
  • 葵花花~~斯给哟~~~没关系的~~我们不跟OL学习~~我们做快乐的娃娃菜(喂。
    面试这种东西~~多试几回就好了~~真的= =+
    回复三三说:
    嗯我想一辈子做娃娃菜呀TwT……(你给我有出息一点
    不过我真觉得我一百年也修炼不出那种彪悍气场> <……我那天还在跟△讲要不我去做幼教算了OTZ(喂你以为幼教很好当
    2009-10-30 16:20:55
  • 好厉害。。面试好厉害。。
    话说,其实葵葵和我不是童声带,我应该喊葵葵大姐姐的说= =+毕竟我是95后嘛
    回复说:
    嗯果然不是同生代呢,其实我是00后啊大叔叔
    2009-10-28 21:44:54
  • 哦我刚才一直看你之前的bo文来着于是发现同步率越来越高0 0
    果然是同生代的0-0(。。。)
    对着这孩子我么法蛋腚啊迎风牛内砸电脑TAT
    饭铃木达央还装小资真的是很让人崩溃的一件事...话说回来20岁冒头的年纪就要对得起自己的青春啊燃烧才是真理啊我去拾柴TAT....
    回复说:
    我就决定走一边饭傻子一边文艺的路线了!昂!(昂毛
    反正我认了,掉了这坑以后我就天天在鸡血和忧郁的两极来回蹦跶OTZ……
    于是我计划要在傻子生日那天写一篇文艺婉约忧郁深沉到极限的庆生文(你快省省

    话说同生代美w,同生代才要多多交往~我们交往吧(咿呀说出来了O-O
    2009-10-28 21:22:37
  • 姑娘我有种感觉---------我们是同生代的0.0(你滚......
    面试什么的大嫌い!!!= =+
    于是姑娘你继续加油TAT
    ta-2哟爸爸呀姑娘你写得我想哭TAAAAAAAAAAAAAT
    我真的是欠虐,滚去听radio
    !!!!!
    回复说:
    仲仲酱抓住O-O
    我还在你那边伺机冒头呢……居然你先在这边出现了>///<
    仲仲酱我一直在默默窥视着你从开始的淡定文艺到后来越发癫狂(你才癫狂)的每一步……(被狂抽)
    来我们一起玻璃心吧TAT(喂!
    2009-10-28 19:2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