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11-21

    NET充干物生活 - [_宅屬性]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ajia-sunflower-logs/84985940.html

        倦怠期和焦躁期症状都好了一点。其实那些毛病都是拖延症引发的吧,拖拖拖,永远要到最后一刻才能ぎりぎり地赶上计划,回想一下真是想剁手。

        最近危机感越发严重起来。身边的网上的熟识的耳闻的姑娘都让我各种佩服,大学时代那种内心长草的不安感又出现了。仔细想想现在的工作,虽然忙碌但自己已经是轻车熟路,内心早就安逸下来。不行啊。不趁现在多四处看看多学些东西,以后万一被社会淘汰会措手不及的吧。

        暂且目指明年春天。一切再作考虑。

     

        有时候觉得自己很特别,但想想不过是个随处可见的家伙。性格、为人处事、喜欢的东西、固执的想法、坚持的原则,其实都是再普通不过的,与隔着网络触摸到的许许多多人一样,存在着某些特有的共通点。

    -----------------------我是阿宅分割线--------------------------

        几个月前玩完空轨3很是空虚了一阵,整个空轨三部都太帅了其他玩过的任何RPG骑着马也赶不上。耐不住寂寞地找其他游戏玩,双星物语和卡卡布三部曲都玩不下去,默默地卸掉了OTZ。

        听三角的推荐玩了NDS游戏幽灵诈欺,剧情帅到掉渣,越玩越有趣。虽然最后揭示真相的部分整个人有点绕不过来……但其实就是一只狗和一只猫的故事?(这种剧透应该没关系的吧没人看得懂的吧OTZ。

        七月的时候一部番也没追。十番除了天降和荒川,又挑了俺妹、八云和食梦者。八云虽然俗套又蠢蠢的但开始觉得一集一个故事打发时间也不错,结果看了几集发现有主线就望而却步地弃掉了(这什么毛病orz)。俺妹里U1的角色太萌,萌过头导致我有点苏(和地味子那集整个玛丽苏爆发),一苏就会因为“身边为什么没有这样的人啦”而怅然若失,就又弃掉了(这又是什么毛病orz),P.S妹妹那角色我实在是不喜欢啊不喜欢,对这种蹭得累超苦手。最后食梦者意外坚持下来,伙伴与梦想永远是我的爱,男女主是要青涩到哪样啊噗。

        听抓的频率仍然是一周一碟OJZ,每晚最多听一轨就被周公抓走。最近没听到什么倾心的,FT大都比本篇给力,被好几个碟的FT戳得在床上笑哈哈。鸟和某人那碟从9月萌到11月,天天晚上睡前开一轨伴着入眠。

        虽然对“ニコニコ”的某人还是有点不习惯,但不得不说这位先生新开的HP很顺利地结束了我看到他就イライラ的日子。小娟常驻我心田。

        哈利波特七电影看完,想哪天好好写篇怀旧感想。陪了自己整十年的故事,快要迎来第二次终结了。

     

        一边嫌弃着NET充的自己,一边抗拒着去做个RIA充。热闹与空虚并存地过着,在拥挤的公车和人潮中找寻生活的实感。

        又到冬天了。

    分享到:

    评论

  • TAT一般都是玩了空轨后再去玩falcom家以前的作品都会玩不下去的咩。。。但卡卡布真的是灰常好的作品啊><尤其是海之槛歌,这游戏我从初中开始玩,最近又念念不忘重新玩了一遍。。每次都被里面的剧情音乐感动到TAT阿九你有空耐着性子玩下去咩,虽然画面不好看,但我觉得内容比空轨充实多了><
    回复Fal说:
    好……好> <!感谢姑娘推荐……再找出来打打看,握拳!
    2011-02-05 15:20:48
  • 虽然不能经常在地盘之间蹭来蹭去,偶尔回来一趟阿九都还是老样子~抱~仍然混在ACG的世界里,灵魂波长也没啥变动~亲~
    七月和十月的新番因为看了心烦啥也么追……十月看了一话咎狗,桑心了……后来看到有人陆续对比游戏截图和动画截图,越发桑心……且被频频戳HHP……orz
    最近越来越多织围脖……偶尔跑来看看阿九有种从夜店肥来探亲的感觉……
    回复pear说:
    抱pear酱>3333<
    我的灵魂波长就永远是干物宅的波长了噗(´・ω・`)
    咎狗截图对比太戳HHP了……动画坑爹OJZ。一起微博吧围脖互嗨欢乐多ヽ(*´∀`)╯
    2010-12-08 13:10:53
  • 想着再回应一下生活又觉得没什么必要...“my pace”地走下去就好了嘛(●´ω`●)
    ↑↑这其实和刚才那个com是一起写的大巴太不给力了200字限制好讨厌(´;д;`)只是无关紧要的话但是不让我发我好闹心Orz
    回复仲仲说:
    噗噗噗仲仲酱你好萌XDDD
    生活各种苦逼不管它了唉ε-(ノω=;)
    2010-12-08 13:08:48
  • 十月番追的和你差不多虽然天降和荒川我连看都没看/_\
    八云看了三集觉得这故事讲的太不细致并且女主实在戳我雷点小野又不是我的爱(找那么多理由做神马...俺妹最开始看了一集没坚持下去后来补了三集又果断地弃了原因不明= =baku题材和想象中相差太大有点被shock到至今还没缓过来...
    所以唯一坚持下来的是缘之空我承认我已经朝宅男方向发展了Orz里面下野可爱的妹妹哟那是我的心头肉啊(´;д;`)←
    回复仲仲说:
    ……好像我到现在只有追天降和扒裤man(喂)了OJZ
    2010-12-08 13:05:50